猫藏月色

接稿文手/画画/国乙/棉花娃娃/livehouse重度痴迷患者
▶lxfs在置顶约稿条左上角

【鹤丸x被被】解药/甜虐剧情🥩

#人设:极化鹤x暗堕被(私设)

#背景:被被掩护鹤丸受伤,争吵后拒绝沟通,自闭钻柜子ing

#金主妈咪点梗,全文展示


❣️约稿相关见置顶


【正文】

  我还能活下去吗?

  ……

  你知道的……我本就是看不到的,我想逃走,我是仿品,我冲锋陷阵,我伤痕累累,我作为刀剑流转在世间,灵魂却破碎不堪,堕落凋零。

  我不想被你叫醒。

  ……

  昏暗的柜子里只有一条缝透着微弱的光,山姥切国广蜷缩在柜子的一角,他安静地听着自己微弱的呼吸声,不自觉地将身上的被单裹得更紧。

  已经是第三天了啊。

  整整三天了。

  自从上次出阵回来后,他就一直把自己关在这个柜子里,仿佛把自己的身体关在黑暗的牢笼里,整个人就能与外界隔绝一般。

  他安静地感受着时间的流逝,昏睡过去几次,又醒来几次,有时是被伤口疼醒,有时是被噩梦惊醒。

  他身上攀爬着许多触目惊心的伤痕和血迹,在手指摸到这些凹凸不平的触感时,他甚至会忍不住有点想笑。

  毕竟这是为鹤丸挡的伤,又能算得了什么呢?

  那个人可是鹤丸啊。

  也许痛觉会让他记得自己还活着,让他还记得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人。

  他总是想,是不是昏睡在这样狭小的黑暗空间里,就能感受到生命的平白流逝,是不是只要一直把自己藏起来,他就能被所有人忘记。

  反正最近手入室里来的人很少,倒也满足了他想要的无人打扰。

  无人问津的地方,在暗地里堕落,真的会上瘾。

  反正他本就是见不得光的。

  ……

  许是太久没活动了,头很疼,身上的伤疤更疼,山姥切国广有些难受地动了动脖子和腰,仿佛能听到骨头扭动的嘎吱声。

  他艰难地挪动着自己,想要扒开柜子呼吸一些新鲜空气。

  “砰——”

  意识半梦半醒间,他突然听到一阵开门声,然后是一串脚步声在门被关上后紧随而至。

  像是一只手突然挑起了他的心弦,他猛地清醒过来。

  那串脚步声规律地“哒哒哒”响着,似乎从门口缓缓踱进来,不紧不慢地在屋子里环绕着。

  熟悉又危险的信号就在一柜门之隔外盘旋着,山姥切国广屏住了呼吸,安静地听着。

  即使是忽远忽近的脚步声,对于目盲的山姥切国广来说,也非常容易定位。正因为视觉的消退,让听觉变得格外敏锐。

  所以他能察觉到那个不速之客在这个屋子的位置和移动路线。

  直到那个人在柜门前停住了脚步。

  山姥切国广的呼吸一滞,心脏开始狂跳,他很确定柜门外站着的那个人是谁。

  “出来。”

  鹤丸国永正对柜子而立,在空气安静了足足十秒后,他伸手敲了敲柜门。

  “我知道你在里面,要是再不听话,我就要拿出给你准备的惊喜了哦。”

  一字一句清晰地传进了山姥切国广的耳朵里,他咬了咬唇,依然选择了沉默对峙。

  果然无论如何都逃不掉呢。

  他自嘲地无声笑了笑,下一秒,柜门就被猛地拉开了,一只手利索地伸了进来,非常暴力地抓住了他,然后把他一整个都从柜子里扯了出来!

  “咚——”

  山姥切国广一个没站稳跌落在了地板上,他来不及思考,手腕就被一股力道拽住,抬头看到鹤丸国永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,那眼神不像平日里嬉笑玩闹的温柔,而是含着显而易见的愠怒。

  “前几天的吵架,我发了脾气是我不对,但是有些事我们必须要聊清楚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别躲我了,我会一直找到你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所以趁现在,也许可以说点实话给我听听呢?”

  “……”

  然而无论鹤丸国永怎么挑起话题,山姥切国广都拒绝回应,只能察觉到他的呼吸有些颤抖,神情非常麻木。

  这样虚弱苍白的他,像是一把刀狠狠地划在了鹤丸国永的心上。

  鹤丸国永尽量把语气控制得平静温顺一些,松了松扣住他手腕的力道,蹲下身去看他。

  忽然凑近的呼吸声让山姥切国广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,但是毫无退路,他的后背抵在了冰冷坚硬的柜门上。

  “你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跟我说吗?”

  “……”山姥切国广动了动嘴唇,摇了摇头。

  鹤丸国永见他这个半死不活自甘堕落的样子,一时间怒火窜起冲上了头顶,双手捏住他的腰就直接讲他的身体提了起来,直接摁在了柜门上。

  然后白皙修长的手指直接捏住了他的下巴,强迫他抬头转向自己这边。

  “你以为我真的拿你没办法吗?”

  鹤丸国永温热的吐息直逼山姥切国广的下巴和脖颈,一字一句咬牙切齿。

  “那就勉为其难地……让你也认识一下真实的我。”

  话音刚落,鹤丸国永另一只手就伸进了山姥切国广的衣服里,冰凉的肌肤接触让他的身体猛地一抖。

  “唔……?!”


❗后续不可描述,评论自取❗

评论(11)

热度(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